新闻动态

    《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9

    425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发布最新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21-2022年版)。《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

    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s Citation Index,缩写为CSSCI),是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开发研制的中文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信息查询系统,用于检索中文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论文收录和文献被引用情况。CSSCI在促进期刊提升学术质量、规范办刊行为、改进学术评价、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创新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入选CSSCI即表明该刊物代表了当前中国在这一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发展方向和权威性。

    《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拥有良好的学术品牌和学术影响,现为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核心期刊、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名栏建设期刊、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资助期刊,在社科期刊特别是高校学报期刊领域中具有较大的影响。

    上一条:编辑部代表参加第六届学术期刊文学编辑论坛 下一条:我校学者参加河南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2021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