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报医学版开展编辑业务学习与技能提升活动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2-25


    新春佳节已过,正月十五即来。224日下午,聆听着隆隆春雷喜讯,学报(医学版)的领导与老师们,开展了牛年首场业务学习与技能提升活动。

    大家精神饱满地相聚在会议室。带领全体人员共同学习并展开热烈研讨的陈国剑编审显得格外投入与认真。他利用早已做好的课件,聚焦表格专题,在多媒体屏幕上逐次明示、清晰解说,既讲解编辑方面的理论知识、一般性规律与要求,又密切结合典型案例和常发问题、需要特别关注的事项,深入浅出地剖析,凝练而准确地阐释,字字是干货、句句为卓识。其他老师且听且记,并与陈编审展开互动,彼此虚心讨教、坦诚赐教。

    刘红林副主编结合2020年编辑和出刊情况,进行了总结、动员和展望。他要求大家继续坚定办刊的正确政治方向,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刊登高水平文章,搭建好学术交流的平台,鼓励各位老师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与业务能力,为办好刊物和做好本职工作创造条件。

    在悄悄流逝的时间里,室外的簌簌春雨已转化成喜人的瑞雪。在开学、签到的前夕,学报组织这次学习活动,既有助于收敛心力、凝聚精神,也是改进作风、以切实行动助推“双一流”建设的具体表现。参加活动的老师们表示受益多、感触深,将把学到的新知识、好办法运用到未来的工作中,在岗位上体现和发挥更好的个体价值。

    上一条:编辑部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千顷澄碧的时代》 下一条:李伟昉教授为校党委宣传部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