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编辑部党支部集体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0-11-13

    按照机关党委11月党建“232”活动月创新工作方案,1113日上午,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班子成员中的民主党派人士也参加了学习。党员们通过手机“学习强国”,民主党派人士通过大屏幕,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通报和相关文件。

    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全面系统回答了新形势下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如何实现发展这个重大问题。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一个十分重要的方面就是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每位党员都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全面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学者参加河南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2021年会 下一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莎士比亚戏剧本源系统整理与传承比较研究”开题报告会暨学术研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