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学者参加河南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2021年会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4-22

     

    2021年4月16-18日,由河南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主办、安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2021年会在安阳师范学院举行。

    17日上午,大会举行开幕式。出席开幕式的有安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孙金伟教授、安阳工学院副校长万鹏杰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方维规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傅浩研究员、杭州师范大学周敏教授、深圳大学特聘教授Péter Hajdu等。我校学者、河南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会长李伟昉教授,原会长高继海教授,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邱业祥教授,副会长张璟慧教授应邀出席了会议。来自省内外52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15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年会。

    河南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会长李伟昉教授致开幕辞。他对安阳师范学院承办此次年会表示感谢,对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受疫情影响,此次线下会议来之不易,承办方付出了巨大努力,值得大家珍惜。本次会议是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研究者的盛会,它将拓宽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研究者的学术视野,为大家提供学术交流和发展的平台。

    本次年会主题为“基于中国本土视域的外国文学、比较文学研究”。大会设1个主会场及美国文学研究、英国文学研究、世界文学与比较文学研究等4个分会场。李伟昉、高继海、邱业祥、张璟慧应邀做了主旨报告,展示了我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的最新研究成果。

    上一条:李伟昉:在跨文化研究中彰显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价值理念 下一条:编辑部党支部集体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