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报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9-27


     

     

    9月24日下午,学报党支部在编辑部20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李伟昉主持。 

    会上,李伟昉传达了校党委文件《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学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他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

    接着,李伟昉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延安精神的当代意义》。

     

    然后,李伟昉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要讲话,并集体观看了大型历史纪录片《初心永恒》。

     

     

    上一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莎士比亚戏剧本源系统整理与传承比较研究”开题报告会暨学术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编辑部参加河南省第二届报刊编校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