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编辑部参加河南省第二届报刊编校技能培训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8-28

    为了加强高校学报质量管理,不断提高编辑部编辑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8月21日—26日,编辑部一行9人,在主任/主编李伟昉带领下,赴三门峡参加河南省期刊协会组织的“2019年河南省第二届报刊编校技能大赛”。

    出席本次培训的领导有河南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副处长黄丽、河南省报刊协会秘书长刘国挺、省期刊协会会长席保安、副会长李伟昉、秘书长李凡等。共有来自全省期刊界的18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多位期刊界知名专家授课。作为授课专家之一,李伟昉教授给大家作了“编校的历史意识与质量提升——从汤显祖与澳门关系谈起”的报告,讲解条理清晰、内容详实。李伟昉教授提出“期刊从业者要对世界态势保持敏锐与警觉,要将历史意识贯穿到期刊的编校工作中”的观点,获得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参加培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意识,加深了对编校规范的理解,提高了对于新时代下出版融合的认识,增强了编校人员的政治意识和历史意识。

    上一条:学报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组织开展“传承•2019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