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报编辑部组织开展“传承•2019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4-22

     


    缅怀英烈祭忠魂,抚今追昔思奋进。清明时节,学报编辑部组织开展“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支部书记李伟昉带领编辑部教职工,前往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缅怀一代伟人。

    大家瞻仰了刘少奇同志从学习成长、工人运动、革命战争、新民主主义建设、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不同时期的光辉事迹,学习了刘少奇同志的共产党员修养论述、党内正确思想斗争论述、共产党员标准八项条件论述、“四不”工作作风论述等党建思想和廉政思想。陈列馆中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篇篇翔实的文献资料,展示了刘少奇同志的光辉业绩、高尚风范和蒙冤逝世的情景。

    通过实地参观瞻仰老一辈革命家光辉而伟大的一生,缅怀刘少奇同志为革命奋斗的艰难历程和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先烈遗志,发扬光荣传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报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编辑部参加河南省第二届报刊编校技能培训 下一条: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李伟昉、张先飞入选2018年河南省社科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