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敬来教授连任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8届理事会理事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7-02

    6月28日,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8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第7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关于修改章程的报告等,并通过投票选举产生了第8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等。《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副主编张敬来教授连任研究会理事。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是教育部主管的由高等学校主办或承办的科技期刊编辑部(室)和科技期刊工作者自愿结成的学术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本会成立于1987年8月5日,原名“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1991年12月28日经原国家教委批准,后经新闻出版署同意,1993年7月6日在民政部登记时转为国家一级学会,并更名为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2010年6月12日更名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现有单位会员约900个,个人会员4000多名。

    上一条:编辑部参加河南省第二届报刊编校技能培训 下一条:李伟昉教授参加河南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2019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