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报编辑部组织“欢度三八”文化游览活动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3-13

    为欢度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10日,学报编辑部组织女职工及部分男职工共赴开封朱仙镇和开封博物馆游览。

    上午主要参观了开封朱仙镇启封故园和岳飞庙,启封故园是朱仙镇国家文化生态旅游示范区,通过古镇实景重现的方式,彰显出八朝古都的厚重底蕴。岳飞庙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殿堂恢弘庄严,碑亭林立,刻绘塑铸,丰富多彩。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职工们从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厚重积淀中,深刻体会到了“精忠报国”的爱国情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意识与“舍生取义”的牺牲精神。下午参观了刚刚建成开放的开封博物馆,沿着博物馆各大展区的脉络,感受开封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

    这次亲近自然美景、充满文化韵味的游览活动,既锻炼身体、增长见识,又有效缓解了工作压力,收获了健康与快乐!

    上一条:刘先省来学报编辑部调研 下一条:编辑部在省第九届编校大赛中获奖颇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