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编辑部在省第九届编校大赛中获奖颇丰


    作者:谢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1-26

    由河南省期刊协会举办的省第九届编校大赛在中牟科技园区举行,全省共约百家期刊社参与。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对期刊业务培训和编校大赛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参与,编辑们展示了争优创先、奋发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近悉,《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荣获优秀组织奖,参赛编辑们表现优秀,其中个人一等奖2人,个人二等奖3人,个人三等奖1人。

    为了进一步提高、加强编辑人员的编校水平,提高学报的编校质量,学报编辑部不断加大支持编辑人员参加业务培训的工作力度。2017年,先后派遣各版编辑们参加各地举办的编校业务培训班以及数字化期刊出版业务培训班,主编也积极参加岗位业务培训与考核。通过学习,进一步巩固了编辑的工作技能,极大地提高了业务素质。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组织“欢度三八”文化游览活动 下一条:《河南大学学报》(社科版)刊发论文喜获“首届全国编辑出版学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