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大学学报》(社科版)刊发论文喜获“首届全国编辑出版学优秀论文奖”


    作者:姬建敏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1-12

    近日,由中国新闻史学会编辑出版研究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新闻史学会编辑出版研究委员会学术年会(2017)暨“媒介融合时代的编辑出版学与出版业”论坛在北京召开。年会举行了“首届全国编辑出版学优秀论文奖”颁奖典礼。《河南大学学报》(社科版)2016年第6期刊发的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段乐川、路畅撰写的《微信编辑——基于文本生成观的认识》一文喜获“首届全国编辑出版学优秀论文奖”。

    “首届全国编辑出版学优秀论文奖”是由中国新闻史学会编辑出版研究委员会主办的年度学术优秀成果评选活动。参评论文采取期刊社推荐和学会常务理事推荐相结合方式产生,由初评、复评、终评各专门委员会按照严格学术标准评定,体现了较高的学术质量。“首届全国编辑出版学优秀论文奖”共有10篇论文入选。

    《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学研究”专栏是《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率先在全国开辟的编辑学研究栏目,自1985年创设以来,以其深厚的学术底蕴成为全国出版界的一个品牌。2014年“编辑学研究”栏目入选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第三批名栏建设工程”。《微信编辑——基于文本生成观的认识》一文喜获“首届全国编辑出版学优秀论文奖”,充分说明《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辑学研究”栏目在全国编辑学界的影响和地位。

     

    上一条:编辑部在省第九届编校大赛中获奖颇丰 下一条:我校程遂营教授的央视百家讲坛版《黄河上的古都》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