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大复印资料转载排名发布,《河南大学学报》指数排名稳定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4-02

    2017年3月29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成果评价研究中心联合书报资料中心研制的“2016年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学术论文指数排名”发布。《河南大学学报》主编乔家君、编辑部主任程遂营、社会科学版部分编辑应邀参加了发布会。

    报告显示被2016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的高等院校主办学报有411种,涉及学报约有1150种 。排名根据学术系列期刊的全文转载数据,用“转载量、转载率和综合指数三个指标”进行。2016年《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发表的15篇文章,索引收录147条。在全国1150种高校学报中全文转载量、转载率、综合指数分别列于第43位、57位、48位,在河南省高校学报中各项指标持续保持第一。

    该排行榜和研究报告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我国人文社科学术期刊阵营和学术研究机构的分类、布局、水平、变化和发展态势等状况,一直受到学术期刊界、教学科研单位和广大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高度关注和广泛重视。

    上一条:北京高校学报客人来编辑部调研 下一条:河南省期刊协会到《河南大学学报》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