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张宝明到编辑部调研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9-30

    10月9日上午,张宝明副校长到学报编辑部走访调研。在调研过程中,张宝明对各单位的办公环境、硬件设施、人员配备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和学报领导班子进行座谈。

    程遂营主任首先介绍了学报的发展历史、整体概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将学报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然后,学报自然版原副主编、开封市政协副主席马同森,社科版副主编蔡军,自然版副主编张敬来,医学版副主编段金卯依次详细地介绍了学报各个版的情况。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张宝明对学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自己刚到河南大学工作不久,通过这次走访调研,对学报的基本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对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也将认真加以研究,和大家共同找到解决的办法。张宝明同时强调了学报在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各自的重要地位与作用。他说,学报是河南大学建设发展链条上的重要一环,希望进一步强化全局意识和集体荣誉感,明确定位,找准发展特色,创新工作思路,力争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为河南大学在新百年的发展与振兴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录入时间:2014-10-11

    上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学术年会 下一条:程遂营教授央视《百家讲坛》主讲“六大古都”引发我校师生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