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再次入选为中文核心期刊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2-27


    2023年12月25日,北京大学图书馆发布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3版(即第10版),1987种中文期刊入选核心期刊,其中《河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入编综合性理工农医类的核心期刊。学报编辑部同仁励精图治,继2013年之后,2023年《河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重返北图核心期刊。

    《河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是全国较早创办的高校学报之一,在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以及河南大学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活跃学术思想为宗旨,立足河大,面向社会,发挥自然科学认识世界、创新理论、资政育人、服务社会、推动科学技术进步的重要功能。

    《河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现为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据2023年9月《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数据,自然科学版在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综合中的排名再创新高,期刊影响力指数CI值为121.815,在287家期刊中排名48位(48/287);复合影响因子为1.431,排名33/287,位列Q1区。

    下一条:莎士比亚“第一对开本”首版400周年:纪念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