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编辑部一行11人参加2019年河南省期刊业务培训暨第十二届编校大赛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4-24

    4月18日——24日,编辑部一行11人,在主任/主编李伟昉带领下,赴焦作参加省期刊协会组织的“2019年河南省期刊业务培训暨第十二届编校大赛”。

    出席本次培训的领导有中宣部新闻出版局原副局长刘建生、省期刊协会会长席保安、副会长李伟昉、秘书长李凡、信阳师范学院学报主编张建合、焦作日报社社长/总编王爱军等。

    本次培训邀请了多位授课专家。作为授课专家之一,李伟昉教授给大家作了“编校中的政治意识与文献意识”的报告。

    共有来自全省期刊界的19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互动性强,使大家明确了期刊出版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学习了如何提高编校质量和提升编辑素养的方法,了解了期刊出版应执行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等。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收获很大,在相互学习、相互交流中,开阔了视野、开拓了思路,进一步提高了编辑业务水平和技能,为以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和努力的方向。

    上一条:我校举办“数字人文时代的文学研究”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学术期刊文学编辑论坛(庆贺《汉语言文学研究》创刊十周年)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组织开展“传承•2019 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