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3-28

    3月25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发布最新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19-2020年版)。《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

    CSSCI是与国际接轨并通行的衡量一本理论学术期刊学术水准的科学、客观的高位指标,入选CSSCI即表明该刊物代表了当前中国在这一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发展方向和权威性。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19-2020年版)收录了包括政治学、管理学、经济学、高校学报等在内的25大类的568种学术期刊。本次确定的CSSCI来源期刊,是由CSSCI专家评审委员会遵循文献计量学规律,采取定量与定性评价相结合的方法,从全国2700余种学术性强、编辑规范的中文人文社会科学学术性期刊中精选出来的。

    《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拥有良好的学术品牌和学术影响,现为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核心期刊、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名栏建设期刊,在社科期刊领域中具有较大的影响。

    上一条:《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入选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 下一条: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李伟昉、张先飞入选2018年河南省社科名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