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编辑部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座谈会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9-01-26

    1月25日,学报编辑部召开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报编辑部主任、主编、支部书记李伟昉向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通报了过去一年学报发展的情况。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围绕学报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广泛地参与到学报的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报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报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鼎力支持、积极参与的结果。学报党支部将进一步增强统一战线工作的活力,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积极为各民主党派开展工作创造条件和搭建平台。

    上一条: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李伟昉、张先飞入选2018年河南省社科名家 下一条:李伟昉等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