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伟昉教授入选首批“中原千人计划”


    作者:谢丽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1-20

    近日,2018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公布,编辑部主任、主编李伟昉教授入选中原教学名师。这是继入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家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中国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学科领域第一个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得者等殊荣后,获得的又一重要荣誉。

    省委省政府对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高度重视,坚持把各类优秀人才凝聚到党和国家事业中来。2017年,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等9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实施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中原千人计划”的通知》,计划用5—10年时间,有计划、有重点地遴选支持2000名左右中原学者、中原领军人才和中原青年拔尖人才,遴选范围涵盖科技、教育、医疗、文化等多个专业和领域,打造中原人才系列品牌,在全省组织实施“中原千人计划”。

    上一条:《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刊文喜获“2018年全国编辑出版学优秀论文奖” 下一条:我校李伟昉教授应邀出席太湖世界文化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