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编辑部参加省高校学报研究会2017年学术年会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11-21

    11月17-20日,学报编辑部乔家君主编、张敬来副主编带领学报部分编辑人员参加了河南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在漯河举办的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7年学术年会。河南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王亚洲、科技处处长杨学勇,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报刊处处长李红霞出席开幕式,全省高校学报150余名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特邀省内知名期刊专家作了主题学术讲座。《河南大学学报》主编乔家君在学术会上作了《中国高校学报期刊生态与展望》的重要讲座。他围绕 “时代背景”“发展历程”“发展特征”“面临形势”“发展取向”“简要总结”六个方面,对中国高校学报的生态进行了系统的梳理。他指出高校学报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进一步明确高校学报的性质与办刊宗旨,加快期刊与编辑转型,推动办刊形式与方式创新。

    本次会议学报研究会进行了换届选举,《河南大学学报》当选为副会长单位。

    • 附件【webwxgetmsgimg.jpg】已下载

    上一条:2017年度科研成果公示 下一条:《东南学术》《河南师范大学学报》等期刊来编辑部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