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原工学院学报》来编辑部调研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7-06-17

    6月16日,学报编辑部在206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欢迎《中原工学院学报》编辑部常务副主任柳素平、社科版编辑部主任张同学、自然版编辑部主任王长通等一行来学报编辑部调研。《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程遂营、《河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副主编张敬来、《河南大学学报》(医学版)副主编段金卯以及《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编审王华生等编辑们参与座谈交流。

    程遂营对中原工学院客人来编辑部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报编辑部的机构设置、《河南大学学报》的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名栏建设以及学报依托河南大学优势学科的发展前景和实践路径。

    柳素平一行对学报编辑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结合《中原工学院学报》面临改革所出现的一些工作困惑和发展方向,希望就《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的工作运行、人员培养、采编程序、编校制度等方面展开交流。

    编审王华生主要介绍了《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实行的“四审五校”制度和编辑差错率考核制度;副主编张敬来详细介绍了《河南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的“采编系统”的运行程序和管理制度,并就期刊数字化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副主编段金卯结合我校的相关学科交流了《河南大学学报》(医学版)在约稿、征稿和审稿上的优秀经验。与会人员还就编校培训、联合办刊、稿酬制度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中原工学院学报》一行对《河南大学学报》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根基以及近些年的迅速发展和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对于本次会议所交流的独具特色的经验表示学习和参考。

    上一条:2017年度社科科研成果公示 下一条:《河南大学学报》组织召开“循证医学编辑与传播封闭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