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新媒体建设与发展座谈会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05-13

    聚焦新媒体发展,传递河大正能量。2月19日下午,我校新媒体建设与发展座谈会在明伦校区新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凌、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发展规划处、网络信息中心以及相关学院、社团师生代表与会。座谈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庆春主持。

    座谈会上,王凌首先简要回顾了我校新媒体工作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新媒体在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的情况,充分肯定了新媒体工作在过去几年中所取得 的成绩。她表示,在当前互联网技术裂变式发展,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深刻变化的新形势下,我校宣传工作必须树立担当精神,紧跟时代步伐,快速、稳固地占领新 媒体阵地,借助新媒体进行有效宣传,打造出拥有正能量的主流媒体,不断推进新媒体宣传工作取得新突破。

    针对如何“利用新媒体进行有效宣传、打造正能量主流媒体”的主题,与会的领导、专家纷纷提出自己的见解。各个部门领导及师生对微博、微信、短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了优劣比较,并对其包含内容、实施方式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录入时间:2014-03-02

    上一条:“教育部名栏工程建设暨河南大学学报创刊80周年恳谈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召开“《河南大学学报》作者·读者·编者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