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得“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称号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4-10-21

    为了落实国家有关文化体制改革和繁荣哲学社会科学的精神和部署,检阅办刊成绩,总结办刊经验,进一步推动办刊机制改革和刊物质量提升,经研究并报请教育部社科司批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举办的四年一度的第五届全国高校社科期刊评优活动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凭借明确的办刊导向、高水准的学术质量、以及日益广泛的社会影响力,获得评审专家的高度肯定,被评为“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并有1篇论文被评为“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学论著”。

    这是《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自今年上半年荣获“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第三批名栏工程”称号后取得的进一步突破。

    据悉,此次参加评优活动的全国高校文科学报有近千种,最终荣获“全国高校精品社科期刊”的有79种(河南省仅有3种),荣获“全国高校社科期刊优秀编辑学论著”的有74篇(部)(河南省仅有2篇)。

    录入时间:2014-10-21

    上一条: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公告 下一条:学报编辑部参加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