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6-11-16

    近日,在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正式公布的《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目录》(2017-2018)上,我校主办的《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作为“高校综合性学报”领域的核心期刊再次成功入选。

    南大核心由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组织评定,两年一评。评价中心对全国符合条件的人文社会科学各学科学术性期刊,进行影响因子和总被引频次分析,结果最靠前的刊物被评为南大核心来源期刊。《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在“高校综合性学报”(70种)中,排名第14名,相比上一次排名,有大幅度提升。

    目前《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拥有良好的学术品牌和学术影响。现为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核心期刊。据权威信息检索报告统计,自2010年以来,《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刊文在《新华文摘》《中国社会科学文摘》《高等学校文科学术文摘》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等权威二次文献上的转载量逐年大幅度提升。曾被评为“全国高校三十佳社科期刊”“全国百强社科学报”;连年被评为“河南省社会科学二十佳期刊”“河南省一级期刊”。

    录入时间:2017-02-13

    上一条:《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在2008年到2016年期间科研项目 下一条:从生命的芬芳到果实的厚味——访我校知名学者、《百家讲坛》主讲人程遂营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