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公告

    学报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党员宣誓主题活动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1-06-2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校党委决定在“七一”前夕开展党员宣誓主题活动。按照校党委、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622日下午,学报党支部在编辑部206会议室,开展迎“七一”党员宣誓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伟昉主持。

    李伟昉首先宣读了河南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迎“七一”党员宣誓主题活动的通知》和机关党委对此项活动的要求。然后,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下来,又带领大家重新学习党章。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讨论。大家都认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进一步增强了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强化了党员意识,思想政治受到深刻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编辑事业,创先争优,为学校“双一流”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报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下一条:关于推广安装“市民通”软件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