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获得“全国高校权威社科期刊”称号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10-07

    9月22日至25日,全国高校300多家学报的负责人及学报编辑近650人汇聚宜昌,召开了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成立35周年大会、九届三次理事会暨编辑业务培训会。

    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理事长、《北京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常务副主编刘曙光致开幕词,并作了第九届第三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宣部出版局、宜昌市委、三峡大学相关领导,以及研究会前理事长、现任研究会领导及研究会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主编李伟昉参加了会议。

    研究会公布了第七届高校社科学术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的组织、考核层次、参评办法、考核过程及结果。《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全国高校权威社科期刊”称号。据悉,本次期刊质量检查与评估按照大区分成4个评审组,对各省市研究会推荐的533家期刊进行了认真负责细致的评估,最终评出全国高校“权威社科期刊”95家。

    《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荣获殊荣,这既是学校对学报编辑部发展规划建设成果的重要体现,也是学报办刊人致力于期刊建设发展的必然结果。《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将继续加强期刊质量保障体系建设,认真总结经验,以评促建,为进一步提高期刊的学术质量和社会影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下一条:《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为CSSCI来源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