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为CSSCI来源期刊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23-09-12

    近日,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心“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hinese Social Science Citation Information)(以下简称CSSCI)数据库更新了来源期刊,我校《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再次入选CSSCI来源期刊。

    《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是全国较早创办的高校学报之一,在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局,以及河南大学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始终以“活跃学术思想、传播科学文化”为宗旨,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认识世界、传承文明、创新理论、梓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功能。

    《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现为CSSCI来源期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核心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核心期刊、全国高校社科名刊、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资助期刊、人大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期刊、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来源期刊,被中国期刊协会授予“致敬创刊70年”荣誉期刊,荣获“2022年度河南优秀出版奖期刊奖”。“编辑学研究”栏目首批获得全国社科学报优秀栏目、特色栏目称号,入选教育部“高校哲学社科学报名栏建设工程”。

    下一条:《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姬建敏教授荣获第八届中华优秀出版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