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伟昉教授被聘为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12-24

    12月21日,在吉林大学举行了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换届大会。会上,我校李伟昉教授被聘为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为加强对高等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宏观指导与管理,推动高等学校的教学改革和教学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教育部聘请有关专家组成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该委员会是在教育部领导下,对高等学校教学工作进行研究、咨询、指导、评估、服务的专家组织,包括高等学校各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有关专项工作教学指导委员会。

    李伟昉,《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主编,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大学中国语言文学博士点一级学科带头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国家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中国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学科领域第一个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得者,教育部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河南省特聘教授,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教学名师,河南大学“杰出人才特区支持计划”特聘教授,主持主讲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比较文学”,主持主讲国家级视频公开课“莎士比亚在近现代中国”。

    上一条:李伟昉等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下一条:《河南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刊文喜获“2018年全国编辑出版学优秀论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