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李伟昉参加河南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2018年年会


    作者:       访问量:       发布日期:2018-07-19

    2018年7月14-15日,由河南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主办、南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河南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学会2018年年会”在南阳召开。《河南大学学报》编辑部主任、主编李伟昉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出席会议的专家有四川大学原副校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石坚,厦门大学外文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张海龙,上海师范大学外国文学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朱振武,山东大学(威海)翻译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申富英,以及河南大学的李伟昉教授、张莉教授、张璟慧教授、李长亭教授等。

    此次年会的主题是“颠覆与超越:新时代背景下的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研究”。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伟昉教授作大会主旨报告《梁秋实与莎士比亚》。

    来自我省和省外40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的近百余位专家和学者出席了此次年会。此次年会,为我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领域的学术交流进一步扩宽了参会代表的研究领域,提供了新的研究思路和方法,必将有力地推动我省外国文学与比较文学研究的发展。

    上一条:第八届文学伦理学批评国际学术研讨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期刊质量提升与法学学科建设研讨会”